观看历史

末日逃生2:迁移 Greenland 2: Migration (2026)

末日逃生2:迁移 Greenland 2: Migration (2026)

更新时间:2026-05-28 02:55 豆瓣评分:5.0

剧情简介

  由于宇宙中的两颗彗星正面撞击了地球,致使地表生态遭遇毁灭性打击,造成恶劣后果。全人类不得不躲藏在地堡中求得生存。身为科学家的约翰·加里蒂(杰拉德·巴特勒饰)带着一家人劫后余生,幸存了下来。虽然他们躲过了第一波的冲击,但是他们所在的地堡中剩余的生活物资逐渐减少,其他幸存的人类也开始蠢蠢欲动。迫于压力这一家人必须离开格陵兰岛的安全掩体,开始踏上危险的旅程。在这一路上他们无奈的发现,整个欧洲已经被毁灭,变成了冰冻荒地。于是一家人只能再次被迫上路,最终,他们找到了新的栖身之所。

温馨提示

1.如播放卡顿或失败可切换片源。

2.每条线路清晰度和速度都不同,选择最优线路。

3.请不要相信视频中的广告,视频中广告非本站所加。

猜你喜欢

网友评论

豆瓣评论
大帅仔 2026-01-28 23:47:06 安徽
还不错
過客 2026-01-28 23:30:04 中国香港
依然是公路電影加災難電影聯乘,上集找地堡,今次找應許之地。預告沒播的才是戲肉,這次的後末日抽寫有些佐治羅米奧的功架了。雖然要拍仍可以,但這樣收尾就很好。
Rex 2026-01-28 22:40:49 广东
没看过第一部,就单论这一部实在太老套无聊了,末世设定加上一家人一路“过关斩将”,周边的人是肯定要死光的,两段温情片段也是鸡汤满满;杰拉德·巴特勒也是真老了,撑死两星
zhang 2nd 2026-01-28 21:00:18 山西
不要被某张海报给骗了,这不是2012那种好莱坞特效灾难大片,剧组非常非常穷,隔三差五来一段灾难场面,大部分时候还是主角一家人艰难旅行。电影比第一部稍微好一点,但是进步并不大,建议调低预期
 2026-01-28 17:15:52 贵州
还行,至少比国内的好
飓风H2 2026-01-28 17:13:14 广西
世界末日爽片
树莓雪芭 2026-01-28 00:19:43 辽宁
徒步英法,主角光环强大 一路幸运还遇见好人,结尾相当草率,上一部不错的的末世感危机感和视效都不见了
xiangkaiad 2026-01-27 23:36:44 安徽
1.31日上映,1.27日高清资源上网.此片毛笔了!也要谢谢资源提供者让我躲过几十块票价!因为陷落勇士这次搞了一部《临死给儿子找个媳妇》的末世片,一路顺顺利利的走向重生伊甸园!处理几场特效还有点看点,其他啥也没有!一家三口和2个好友一起出发,先死一个在当兵的手里,黑夜里汽车上再死一个,然后就是开挂,找朋友有吃的、过地道交火线有朋友还带路,要爬陨石坑也有好队长给方便,碰上拦路抢劫也是反抗胜利,最终大
失去梦想的柴犬 2026-01-27 22:44:56 美国
极致的烂片,丝毫搞不懂逻辑,即便是杰哥粉看这个也像是做牢,开局圣母泛滥,但是触发陷落被动了,这家人反正就是跑跑跑,到一个地方哪怕安全停留了温馨一会又马上出发,真的急死了,世界秩序都崩坏了,但是一句please走天下,无条件帮他就可以免灾,但凡要提点条件以物换物,下一秒就被陷落哥光环搞死 ,还有那个最后的破坑有什么用啊,那军队都打得乱成一锅粥了,还想岁月静好重塑人理??和军队的导弹说去吧
Keith Lee 2026-01-24 15:46:00 湖北
粗制滥造,无聊至极,没苦硬吃,用来形容这个不足为过。
W.Q. 2026-01-18 23:06:48 北京
其实我更想看末日景象,不想看一家子没完没了的逃跑
hope 2026-01-18 08:45:46 德国
居然还不错耶
erd 2026-01-15 18:03:23 法国
這片有一定意義,講隕石坑孕育新生命、地堡地震就碎的片不多。但還是各種潦草,很多內容一帶而過,並不肯下功夫多寫。家人之間情感還是讓同場觀眾共情了,最後好些人故障。
ceci 2026-01-15 09:15:43 中国香港
现在的末世片怎么能拍的这么没事找事却又这么无聊呢。
亲切的陆游 2026-01-14 04:03:36 塞尔维亚
真的是预言啊,美帝把格陵兰占领修了末日地堡
U型锁官理员 2026-01-09 16:18:42 浙江
一已经烂了还拍二,就非要模板化的带个女人带个b小孩
开心的飞猪 2026-01-09 15:59:21 新加坡
一星半,比上一部还要无聊。主角光环MAX,谁跟着这家人谁倒霉。而且到末日了还要秀恩爱,谁还记得第一部开始他俩离婚来着。。。
Rose 2026-01-09 13:21:04 美国
剧情比较一般,为家庭牺牲的爸爸,圣母心泛滥的妈,懦弱又时时想求偶的儿子,已及一路遇到好人的挂。最后那个很牛的老爸把自己女儿托付给陌生人的举动真是有点天真,不怕遇到坏人吗?当人类遇到跟恐龙遇到的一样的灭顶之灾,居然有一片净土如此安宁没被占领,外面的人勾心斗角残忍自私战争不断,而里面的仿佛路不拾遗实现共产,没理由的割裂
Maggie_in_LA 2026-01-09 12:27:56 美国
整个电影让人觉得还不如当初不要逃,直接在家里等死算了lol .活下来的人在第二集经历了更多痛苦和磨难,真是生不如死lol 至少我更宁愿在自己家里的床上一边看电影/看剧/看书等死lol。
某仙男 2026-01-09 11:13:56 美国
真的很催眠,没有什么末世大场面,天灾集中在前半部分吧,加上后面过桥那段比较惊险以外,剩下都是人祸,都什么节骨眼了,还在打,还在斗呢,好像回到了二战时期,有点离谱。格陵兰距离伦敦、巴黎这么近吗?坐飞机都要好几个小时,感觉他们开车没多久就到了,90多分钟整个电影都结束了,剧情压缩到失真了,有点出戏。不理解电影想表达什么,千辛万苦去到那个Impact crater clarke是为了什么?重塑人类社会?
本站评论